幸福离我还遥远♥

幸福离我还遥远♥

Saturday, February 18, 2012

18.02.2012

要考試了!
讀書讀書還是讀書!

最近發生了好多事啊!
我的好姐妹,你不要再傷心了
你還有我們,我們會陪著你的~
即使全世界的人不要你,都還有我們=)
答應我,有甚麼不開心的事說出來,我們一起分擔~
好麼?

我單身好久了哦,這段日子,都是我的一班朋友,姐妹陪我一起過~
謝謝你們,我愛你們!

還有,我要在這裡澄清一下
不要看到我和一個男生在一起就說他是我的男朋友
為甚麼別人你們不說來說我啊?
但我不在乎你們怎樣看我~

有時候,看到朋友,真的很羨慕
但是我已經決定的事就不會改變了

某人,希望你會過得很好=)
祝福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